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六)

*抱歉时间有些长了 不过等下可能会再更一章 本来想在这章写完的剧情 太多只能写到下一章去了

*因为快要完结了的关系 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该he还是be 不过我估计还是he的 大可以安心

*本篇审神者设定基本定好 等完结的时候发出来

*食用愉快(听着被被的近侍曲写的)



【第六章】

 

  “小乱……去修行了呢……”审神者转头看向院子里正在捉迷藏玩的短刀们。

  加州清光抬头看着审神者,道:“这是他必须经历的事啦,主人不要太过担心了。”

  审神者收回视线,对着加州清光露出让人安心的笑容。“嗯,谢谢清光。”接着她又低下头去慢慢缝着山姥切的白斗篷。

  加州清光也接着在一旁的桌子上给审神者做头饰。“啊,主人的姐姐不是要今天来吗,用不用准备下?”

  “说起来前阵子家姐是有这么说过来着,不过她不拘于这些小节,也不用特地准备就是了。”审神者仍细心地缝着山姥切的斗篷,“等她来了再泡茶也不迟的。”

  “是。”加州清光应声道,“不过主人,你是怎么拿到山姥切的斗篷的,他应该不会主动给别人的吧。”

  “啊,这个呀,是从洗衣房那儿偷偷拿过来的。虽然歌仙会在晚上把他的斗篷拿出来洗,不过破掉的地方还是得补补的呀。”审神者说着,用身旁的剪刀剪断了多余的线。“嗯,缝好啦!”她把斗篷拿起来抖了抖,满意地看着自己一早上的成果。

  加州清光看着她眼里流露出来的甜腻腻的感情,陷入沉思。审神者的这种表情,他不止一次地看到,可那只有在提及山姥切的时候才会出现,那种身处恋爱中的少女才会有的表情。

  “主人……那大和守安定呢,您为什么不补他的羽织?”加州清光再次抬头看向审神者,期待着某句能证实他刚才得出的结论的话语。

  “嗯……安定他的羽织不会轻易破掉啊,他很珍惜的嘛。”审神者答道,“而且就算破掉,在我发现之前他就会自己补好的吧,毕竟从没见过他穿着破掉的羽织。”她看向院子,寻找着大和守安定的身影。“话说回来,安定呢?”

  “应该在马厩,今天有他的马当番。”清光又接着问道,“那和泉守呢,他的羽织总是会刮破。”

  “噗。”审神者捂嘴笑出了声,“清光啊,这是嫉妒了吗,你也可以让我给你缝衣服的哦?”

  加州清光楞了一下,摆手道,“没有没有,我只是问问而已。”

  “这样啊。”审神者收拾好针线包,“你可不要忘了兼桑还有崛川这个助手啊。”她抱着斗篷站起身,跟清光说了一声,便去了山姥切的房间。

  “趁着被被现在在做早饭,我去把斗篷放回去。”

  审神者的话在他耳边盘旋,加州清光摸着鼻子笑了。“其实你当面给他也没关系的。”

  毕竟你所做的一切,他都知道。

 

  山姥切从口袋里拿出审神者刚就职时塞给他的护身符,他看着它,又想起了本丸初建成时审神者的笑颜——“今后就请多多关照了,山姥切君。”如同盛开着的樱花般的笑颜,仅那一次便彻底沦陷。

  加州清光抱着盆走到山姥切旁边,盆里装着刚洗好的衣服。

  “山姥切,”他把衣服搭到晾衣杆上,平缓地说,“你觉得审神者和付丧神之间,会有爱情吗?”

  “我……不知道。”山姥切收起护身符,拉着头顶的斗篷离开了。

  他走得已经有些距离了,只听见加州清光在身后喊道:“主人她很在意你,别让她等太久了。”

评论(2)
热度(10)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