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七)

*之后会撒糖的 请务必放心

*闺女哭得我都心疼 想抱抱这个恋爱白痴

*食用愉快


【第七章】

 

  加州清光端着茶盘走进屋,“主人,茶来了。”

  “辛苦了清光,放在桌上就可以了。”审神者对着加州清光微微一笑。

  “那我先出去了,有什么吩咐尽管叫我就好。”加州清光冲着面前两位审神者点点头,退出了房间。

  审神者对面坐着和她外貌极相似的另一位审神者,也就是她的姐姐。

  “来来来,这是我给你带的糖,我吃了块觉得太甜了,想来你肯定爱吃。”姐姐拿出个包装很精致可爱的小盒子,里面装着同样可爱的糖果。

  “姐,你怎么不带近侍来啊?”审神者取出一块糖放进嘴里问道。

  “我自己来更方便点儿啊,走得还快。”她给自己沏了杯茶,喝完咂嘴道,“没点心配着吃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今剑抱着几支花跑进审神者屋内,喘着气笑道:“主人主人,这是后院开的花,给你做插花用。”他看着眼前两位容貌近乎相同的审神者愣住了,“有……有两个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坐在右边的审神者的姐姐笑了。

  审神者笑着摸了摸今剑的头道:“谢谢小今剑,花真好看。”她给今剑倒了杯茶递给他,今剑捧着茶杯咕咚咕咚得喝着。

  “这是家姐哦,因为太像从小就总被认错。”审神者给今剑解释着,“只是长得像,性格完全不一样的。”

  “对对对,她没我这么大大咧咧的啦。”审神者的姐姐仍在一旁笑着,跟着审神者一起解释。

  这时,山姥切端着今早刚做好的点心进来了。他把多糖的那盘放在审神者面前,正常糖量的放在了姐姐面前。审神者和姐姐各自都掂起一块点心吃了起来,今剑在一旁问山姥切是怎么分辨出姐妹二人的,山姥切没回答。

  “走了,今剑。”山姥切和今剑一起出去了,审神者看着山姥切的背影,再一次露出那甜腻的神情。这些全都被她在一旁的姐姐看在了眼里,她拿着点心嘴角再次扬起。

  “你恋爱了?”姐姐笑着问审神者,吓了审神者一跳。

  “没……没有啊。我整天待在本丸,没有接触其他男性的。”审神者慌乱地说着,连带着声音也颤抖了起来。

  而她的姐姐则饶有趣味地看着她,“恋人也可以是付丧神的哦?”

  “姐姐你别开玩笑了,这是我的工作。”审神者表情严肃地说着,却也掩饰不住眼中的消沉。

  姐姐过去轻轻抱住了她,柔声道:“政府是允许审神者和付丧神恋爱的,你也不要这么固执地压抑自己的感情。只要你能幸福就可以了。”

  “可我……不知道这种感情算不算是爱,我觉得我给大家的爱都是一样的。”审神者闭上眼睛靠在她姐姐的怀里。

  “不一样的,你对山姥切是不一样的。”姐姐说,“这个本丸的所有人应该都能感受到这种不同。”

  “可是……”

  “直面自己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这个得你自己去想了,我也帮不了你。”姐姐抱着审神者侧身躺下,没过一会儿她便睡着了。

  审神者只感觉脑子里很乱,根本想不了什么事,可总也睡不着。

 

  姐姐走后一连几天,审神者都是彻夜难眠,翻来覆去脑子里只有家姐的那句“直面自己的心意”。她看见窗外端着点心盘子准备送来的山姥切,急忙躲进衣柜里。

  “……”山姥切把盘子放在桌上,扫了一眼房间每个角落,转身离开了。走到门口时,他轻声说:“这是你的本丸,你要我离开随时都可以,不用再躲着我了。”

  “没有!”审神者听到这句话后冲出衣柜,拉住山姥切的手,颤抖着说:“这里是我的本丸,也是你的,这里就是你的归处啊。我……我躲着你只是因为……因为……”

  山姥切看着低头不看自己的审神者叹了口气,摸了摸她的头后便出去了。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份感情啊……”她跪在地上,掩面哭泣着。“我怕你会讨厌我啊……”

 

  “主人?”次日清晨,加州清光端着茶推开审神者的房门,映入眼帘的便是跪趴在地上的审神者,她还保持着昨天山姥切离开后的姿势,显然是哭了一晚直到睡着。

  “主人!主人!”加州清光扶起审神者的肩膀摇晃着,她脸上还挂着未干透的泪痕。

  “嗯……清光……”她醒了,用沙哑的嗓音问道,“怎么了。”

  加州清光问她为何哭泣,她只摇摇头说没事,然后铺好被褥睡着了。

评论
热度(11)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