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一)

*注:字量巨少/题目跟内容没多大关系

【第一章】

  山姥切国广是这座本丸的初始刀,从一开始便跟随着审神者。本丸的一切都是由他采购、打点的。审神者是个女孩子,很多繁重的事只能交给山姥切去做,即便如此每日也还是劳累不堪。

  “被被,你在干嘛呢?”审神者缩在被褥里,眯着眼看向身旁的山姥切。
  “给你沏茶。”山姥切把刚沏好的热茶递过来,茶香让审神者清醒了不少。

  用餐过后,山姥切在厨房洗碗,审神者站在他身侧吃着点心。
  “唔,樱花快开了吧。”审神者递给山姥切擦手的毛巾。
  山姥切放下衣袖,低头想了会儿,道,“恩,院内的樱花树已经打了花苞,再过不久便会开了。”
  山姥切与审神者走出厨房,在檐廊走着。脚下的木质地板发出让人安心的吱呀声,每一步都有着踏实的感觉。山姥切安静地跟在审神者身后,盯着她头顶的发旋儿。
  “被被做的菜真是好吃啊,”审神者突然开口夸赞道,“下次再甜些就更好了。”
  山姥切低头攥紧头上的白被单,轻笑了下。“是。”
  审神者停下脚步转身看着山姥切,“被被,想笑的话就要笑出来哦。”
  “恩。”山姥切抬起头,嘴角轻扬。

  “我们出发了。”山姥切带着四把短刀,拨动了时间盘。一阵白光后,一队人已从本丸消失。审神者手里攥着护身符,终归还是没给山姥切带着。
  “回来了。”山姥切平静地说,他身后跟着一把短刀。
  “欢迎回来,战绩报告等手入过后再说吧。”审神者笑着,抱起山姥切身后的短刀,道,“欢迎哟。”
  短刀挥舞着双臂,满脸喜悦地说:“主人主人,我是今剑呦!是源义经的护身刀!”
  “要和大家好好相处呐,小今剑。”审神者笑着把今剑放下,又把身周三把粟田口的短刀挨个抱起。正要抱药研时,他摆手说:“大将不必如此,我不适合像孩子一样被抱起。”
  审神者没听,一把抱起药研。“嘿,我家的孩子哪来的合不合适一说。”审神者把药研放下,双手扶着膝盖弯下腰来直视着他的眼睛,“记住了没,药研。”
  “是,大将。”药研挺起胸膛。

  审神者让短刀们带今剑在本丸里转转,自己转身抱住一直安静站在旁边的山姥切。
  “辛苦了,今天也很好地保护着短刀们呢。”审神者把袖袋里的护身符放到山姥切手中,“这个,果然还是现在就给你吧。”审神者抬头看着山姥切,“别受太重的伤了,刀装什么的掉了也无妨,我还会再做出来的。以后也一定要平安无事地回来。”
  “恩,请放心。”山姥切将护身符小心地挂在腰间。
  “走吧,去手入室。”审神者笑道。

评论
热度(16)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