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不给酒喝就捣蛋

*被被可能是严重ooc了,但我完全不那么觉得

*喝酒的话当然是若水啦,这次不写清泠了。

*只有几百字



“不给酒喝就捣蛋!”全身裹满了绷带只露出来左眼的审神者站在山姥切背后幽幽开口道。

“是不给糖果就捣蛋才对吧。”山姥切继续着手上的工作没有回头。

“我不管,我想喝酒了。”她轻轻扯下缠在右眼的绷带,金色的双瞳眨巴着,噘着嘴。

山姥切合上文件站起身面对着她,无奈地笑道:“糖倒是可以给你,酒不行。”

“小气。”她撇撇嘴一屁股坐下,抱着双臂。

“生气了?”山姥切也跟着坐下,按住她的肩膀,紧盯着她的双眼。

“才没。”金瞳少女扭过头不去看他,小脸气鼓鼓的。

他憋笑着走到柜子前,拿出了瓶酒和两个酒杯。

“本来想奖励你忍住了一个月没喝酒,但看样子你也不是那么想喝。”他歪头道,“我干脆去送给次郎吧。”

她闻言猛地抬起头,伸手阻拦他,连声道:“哎!别别别,我超想喝的!次郎他那儿有的是酒,不缺这一瓶的。”

他淡淡地笑着,递给她个酒杯,然后自己坐到她对面的软垫上为她斟酒。

 

她酒量一向很好,即便是酒过三巡后,脸颊也只是微红。但她的丈夫山姥切国広可就没这么好的酒量了。

“主……”他眯着眼,用着软糯糯的声音说,“想要膝枕……”

金发青年醉酒后的一句话让她微微愣了神。这是他第一次叫她“主”,以前都是叫“你”,再后来改成直呼其名。她原是以为他根本没把自己当主人的。

“什么呀,喝醉了说的胡话吗……”她低声喃喃着,却还是拍了拍腿说,“请。”

青年闻言躺下,头枕在她大腿上,侧过身环住她的腰,没一会儿便睡着了。少女低头看着紧贴自己小腹的他,轻轻地抚摸着他柔软的金发。

“酒量太差啦切国,每次喝酒都比我先醉倒。”她轻声说着,笑了起来,“也不错啊,都学会撒娇了。”

她嘴角上扬着,眼中溢出一捧宠溺。

评论
热度(18)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