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最近想写的
1.清泠因为山姥切的沉默而产生猜忌
2.五十岚眼里的爱情是消耗品
3.由一生病迷糊着喊母亲
4.若水的主线,本丸赏樱。估计得明年更新了。
5.“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所以我不打算再自作多情了。”随便哪个婶都好,想写一下这个场景

我怕自己忘了的东西都记下来了

评论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