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鹤审3

*很想加上最后那句话,就加上了,但看起来怪怪的。
*发小说的当然是我家若水啦,之后她的主线会提到她喜欢白衣服。

鹤丸国永第一次见到佐藤由一时,他还只是个刚就职不满半年的新人审神者。
一身白的他看着一身黑的他,注意力只集中在了他鼻子上堵着的那一小张半沾着血的纸。
“欢迎您,鹤丸国永先生。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从今天开始就是您的主人了。以后请多多指教。”黑衣男子恭敬地说。
这就是他们的初识。一白一黑。

“小一,小一。”鹤丸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说,“你又流鼻血了。”
坐在他对面低头吃拉面的由一用手背蹭了蹭鼻子下面,一手背的血。
“等一会儿就不流了,不用管。”由一拽过张纸擦了下手上的血,然后继续低头吃面。
“喂喂,这样可不行啊,拿张纸堵上鼻子。”鹤丸拽了张纸递过去。
由一很听话地照做后,继续低头吃他快要凉掉的面。
“我说,你怎么这么爱流鼻血?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鼻子上也堵着纸。”鹤丸喝了口面汤说。
“因为是七个月的早产儿吧,我也不清楚。”


“鹤先生,您和我发小有些像,她也喜欢穿白衣服。”黑衣青年捂着又开始流鼻血的鼻子说道。

评论
热度(7)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