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忠诚(三)

*冉染是下个文(大概)的婶

*名为丈夫,实为保姆的山姥切国广先生,我觉得完全ok了

*有政府私设


【第三章】

 

  “若水,再不起床就没时间吃早饭了。”山姥切穿戴整齐地跪坐在若水身边说道,“光忠起这么早给你做饭,不是让你躺在这里不吃的。听话,快起来。”

  若水皱着眉哼唧了一声,翻过身背对着山姥切继续沉睡在梦里。一旁的山姥切看了看还是一片漆黑的窗外,叹着气走出了房间。

  没过一会儿,他端着盆温水进来,沾湿了毛巾给她擦脸。也幸好她睡得太熟没有乱动,很快山姥切就给她洗完了脸。他抱着她走到梳妆台前,给她换上他早已洗好并晾干的正装。

  而审神者的正装,是由他们自己挑选样式和材料,由政府制成后派人送达到各个本丸。这套正装,基本只需要在每月的审神者会议时穿着,其他时间若无通知,审神者的装束可以随意。从某些方面来说,政府对审神者们的待遇还算是不错的。

  若水的这套正装,应该是现有的几批正式审神者中比较特别的。她的正装,相比起称为正装,不如叫出阵服更为妥当。她选正装的时候为了图省事,直接指着自家近侍的衣服说,“就跟他一样,不要斗篷,家徽换成我的。”结果第一次穿着正装去参加会议时,差点没把她的友人笑岔过气去。

  不过这也给山姥切省了不少事,毕竟是跟自己一样的衣服,只是尺码小了许多,穿起来还是顺手得很。没过一会儿便给她穿戴整齐,这时的若水基本也清醒了一些,看着正在背后给她盘头发的山姥切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山姥切继续给她盼着头发,不解道。

  “你现在看起来跟我父亲一模一样,他以前也这么给我盘过头发。”她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说,“不过有了妹妹之后,他就让我妹叫我起床了。”

  “这样啊。”他温柔地笑着,拿簪子给她盘好了头发。“好了,快吃饭吧,都凉了。”

  “切国。”若水转过头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嗯,怎么了?”山姥切看着她轻轻地笑着,那是初见时的他不会拥有的表情。

  “我啊,只要有你在,就算天塌下来了也不会慌呢。”若水笑着,眼里的温柔混合着信任泛起阵阵涟漪。

  “嗯,我知道的。”山姥切看着她的眼睛里也满是甜腻腻的柔情,他靠在她耳边轻轻地说,“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她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笑着说,“我知道。”

 

  “咳咳。”站在门边的另一位审神者捂着自家两个年幼的近侍的眼睛,使劲地咳着。

  “冉染,你来了啊。”若水也站起身来尴尬地咳着,“快进来吧。”

  名为冉染的审神者领着两个小孩模样的付丧神进了屋坐下后说道:“不愧是恋爱中的笨蛋,我站外面半天了都没发觉,你那灵力都跑哪儿去了。”

  “少来劲了,你又不是溯行军。”若水喝着还有些许温乎的粥说道,“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说我去找你的吗?”

  “这俩孩子起早了非要我过来接你,我就带过来了。”冉染摸着两个小孩子的头,看着他们时的眼神很是温柔。

  “嗯,你们吃饭了吗?”若水点点头问道。

  “早就吃过了,我们家光忠和俱利仔一大早起来做的。”冉染一只手撑着脑袋,道,“你吃完我们就出发吧?早点去比较好,免得被政府那帮老头子叨叨。”

  “恩恩。”若水含糊地应着,一口气喝完了粥。“好啦,我们走吧!”

  一旁的山姥切自然地拿出手帕给她擦干净了嘴角。冉染看着他们这样和谐的氛围,安心地舒了口气。“走吧,鲶尾,骨头。”她牵起左右两边的两个近侍的手,笑着走出房间。

  “染子,为什么我们先出来呀?”鲶尾抬头看向冉染问道。

  “这个啊,你以后就会知道啦。”冉染笑着说。在她身后不远处,山姥切正给若水披上羽织。而那个被披上羽织的少女,脸上绽放着这世间最幸福的笑容。

评论
热度(7)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