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三)

*其实早都写好了就是没码出来。我超懒的,真的很抱歉啦,这么长时间。
*题目跟内容没多大关系。

【第三章】
  “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的爱刀之一。不好上手但我想性能还不错。请多指教。”
  “啊啊啊啊啊啊!!!”审神者不停地拍打着身旁的山姥切,“被被你看啊!是安定!!”
  “恩。”山姥切被拍得哭笑不得,无奈道,“我带他在本丸里逛逛吧。”
  审神者稍微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方才的失态,轻咳一声道:“好,安定你刚来,正好熟悉一下环境。”

  山姥切带着大和守转了一圈后,便带他来到卧室。这个房间的门框上挂着大和守安定的家徽,旁边还空着一个地方,正好够再放个家徽。推开门后便能看见未沾灰尘的榻榻米和一些可爱的小装饰,桌上放着的花瓶里插着今早刚修剪好的樱花枝。
  “这是她为你和加州清光准备的。”山姥切站在大和守安定背后平淡地说,“本丸每个刀剑男士的卧室都是由她亲自布置整理的。她一直期待着你和加州清光的到来。”
  “主人……”大和守安定只感到鼻子有些酸,“谢谢你山姥切,我换下衣服就去和大家打招呼。”
  山姥切点点头,转身往审神者的房间走去。

  大和守安定打开衣柜,一排衣服整齐地挂在柜里——那是加州清光的衣服。衣服下放着叠得整齐的被褥。他又打开另一侧柜门,那一边放着的便是他的衣服了。同样是无可挑剔得整齐。他取下挂着的衣服,隐隐能闻到些香味,刚才也闻到了山姥切身上的香味,但又有所不同。
  换好衣服后,他在口袋里摸出一个香囊,那是手残却偏要去缝的审神者做的,里面的香料是短刀们远征时顺手采集,然后由药研调制出来的。本丸每个人手里都有与之衣服配套的香囊,也包括还没被召唤来的刀剑男士。香囊是审神者闲时想出的小玩意,每个人的香囊样式都各不相同,香味也是按照审神者的描述调制的。
  “主人……”大和守安定看着香囊笑了,“加州清光的话,会很高兴的吧,被主人爱着呢。”

  “大和守哥哥,你想不想加州哥哥啊?”今剑坐在廊边摇晃着腿,明亮的眼睛里此时盛了些许的落寞。“我有些想念三条的大家了……”
  大和守安定无奈地笑笑,“主人会锻出他们的,大家早晚都会在本丸团聚的。”
  山姥切从厨房走出来,身上还挂着围裙。
  “准备吃饭了么?”大和守安定回头问道。
  “恩。”山姥切点头。
  “那我去叫主人起床啦,”大和守伸了个懒腰站起来,“今剑去叫大家来吃饭吧?”
  他转身往审神者的房间走去,山姥切看着他的背影,心中围绕着审神者的那些说不清的感情在翻腾着。
  现任近侍:大和守安定。

评论
热度(9)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