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关于喜欢是什么和吻是否是甜的的事

*关于喜欢是什么和吻是否是甜的的事

*超级长的标题,我觉得叫这个就可以了

*搭配陈老师的旅行的意义可能会更好

*会编头发的原因接上一个 【患得患失



审神者的恋人是她本丸的山姥切国広,这是付丧神们和她周围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她从不和人争抢,也不去宣扬山姥切有多么地好。
她想不出恋人喜欢她的原因,以前也不想追究这个事情,但最近不知怎的,就是很想弄个明白。
于是她找到了正在厨房里给她做早饭的他,轻轻拽了拽他的斗篷,待他回过头来看她时平静地问他。
“被被,你喜欢我吗。”

他放下手中的菜刀,在围裙上擦了擦手,然后搭住她的肩膀,轻轻把她推出了厨房。
“早饭马上就好了,再稍微等一下。”他笑着,眉眼柔和。
“我说,你喜欢我吗。”少女抬起头注视着他,那双好看的碧色眼眸曾让她第一眼就沦陷。
“喜欢。”他点点头,拍了拍她的头顶,再次走入厨房。



她想,可能是自己问的时机不对,所以得不到什么理想中的答复吧。
但她觉得,他的笑从来不假。他也不是什么会唬骗女孩子的老滑头,或是满嘴情话的王子殿下,所以这可能就是理想中的,他的答复。
她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回答,可能真的只是句“喜欢”,也可能是个拥抱,或者一个沉默的吻,她说不准。
但就是固执地想要弄个明白,像是小时候抓着父母的衣角,同一句话问个不停。

她不是个让人讨厌的姑娘,总是替别人着想,不会让别人感到不自在。所以周围的朋友都很喜欢和她相处。

女孩子一旦谈了恋爱,就会有些不同。不论是性格还是行为,都会有那么点改变。
她也不例外。

她不顾着内心的抵触,一直跟在他身后,一遍遍地问他是否喜欢自己。
起初,山姥切只当她是想听听恋人间总会说的好听话。但在她多次面不改色的话语中,他觉得她有些不对劲。


“山姥切国広,你喜欢我吗。”少女拽着他的衣角跟在他身后,口齿清晰地说。
“你怎么了?”金发青年回过身来握住她冰凉的手。
“你喜欢我吗。”少女眼中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喜欢。”
“为什么?”
“……性格很好。”他沉默了片刻后,勉强地回答着。
聪明如她,自是看出了他的勉强,便只笑笑作罢,不再询问。

他究竟喜欢她什么,连他自己都说不出来。所以也没人能知晓答案。

喜欢究竟是什么呢?是种感觉,还是种关系。
是想要从背后抱紧他,还是在雨夜里靠在他怀里听窗外雨声滴滴答答。
她知道自己也说不出喜欢恋人的理由,可能只是喜欢他那张好看的脸,也可能是跟他一样,喜欢对方的性格,或者只是想要有个理由靠在他怀里。

“其实我……”碧色眼眸的青年挠了挠脸颊,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虽然不知道究竟喜欢你什么,但我敢肯定我是真的喜欢你。”
少女眨着眼微笑着,依旧是那温和的语调。她说,“我也是。”
而后两人相视一笑,牵着手走回了房间。


“喜欢啊,到底是什么呢。”她低着头呢喃着,翻看着手上的资料。
金发青年坐在她身后给她捣鼓着头发,说,“就是因为想知道才会在一起的吧。”
“那岂不是是个人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吗?”她闻言转过头来,却被他把头板了回去。
“别乱动。”他说,“在我之前确实每个人都可能和你在一起,但遇到你的恰好是我。”
她沉默着放下资料,看样子是正在认真地思考着他说的话。而后她点点头,再次翻开资料看了起来。
“你说以后我们分手了会怎么样,是不是会特别尴尬。”少女淡淡地问道。
“……”青年顿了顿,然后继续给她盘头发,“这里还是你的本丸,你要是不想再看见我,只管刀解掉就好。”
少女微蹙着眉,应该是想象出了身后那个好看的恋人被自己推入刀解池的场景,鼻子一酸。
“这里是我的本丸,也是你的,就算分手了我也不至于把你刀解掉。”她喉头干涩着,拿起桌上的茶,却不想太烫,被呛得咳出了眼泪。
恋人松开了手上的长发,轻轻地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待她缓过气来后,重新拾起长发。
“说不定以后你会喜欢上别的山姥切国広。”
“不会的。别的暂且不说,山姥切国広的话,我倒是只会喜欢你一个。”
“怎么这么肯定。”
“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的,别的本丸的山姥切我基本上接触不到。想来每个人的刀,也就只有他自己能知道他们的好了。”她拿起桌上的笔,在资料上划拉了几个笔画,然后合上它放在一堆处理完的文件上,又翻开了本没看的资料。
“今天用哪个发钗?”他翻着身旁她的首饰盒子问道。
“哪个都好,清光前两天送的那个桔梗花的就可以。”她随口答着,咂了咂嘴,小声道,“被被,能……给我块糖吃吗?”
青年从木质的首饰盒子里找到了她说的那个钗子,给她戴好后低声说,“不行。”
“就一块!昨天今剑远征的时候给我买的,一块就行!”她回过头来拉住他的手摇晃着,语气中带着恳求。
“不行,你昨天也这么说的,结果一下午吃了半罐。”金发青年别开眼不去看她那可怜巴巴的眼睛。
“我今天不会了,真的就一块……”嗜糖如命的她抿着嘴,都能想象出水果糖酸酸甜甜的味道了。“就……”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扣住脑袋吻上了。他嘴里甜甜的,但是没有糖。
“到时间了,去演练场吧。”他松开手别过脸,微红着脸拍了拍她的头。
少女愣在原地,嘴里还是他留下的甜甜的味道。
吻是甜的啊。她恍然大悟,总结出了这么个没头没脑的结论。
“被被,再来一次!”她拽住起身准备出门的他,认真道。
“什么?”青年闻言瞪大了眼,满脸不可置信。
“被被的吻是甜的!”她仰头看着他。
“……”他无奈地笑着,没有去吻她。“怎么可能啊。”
“真的!”她站起身,踮着脚吻住他。
“哈啊……”他拿手背抵在嘴上,轻轻地笑着。
“还真是甜的啊。”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