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鹤审7

*审神者有名字
*非bl


“小一,你猜我发现了什么?”鹤丸一脸神秘地说。
“是烛台切先生又偷偷给小贞喝酒,还是大俱利先生又穿了什么新奇的内裤?”由一随意地应答着,翻着书页。“或者小豆先生又把新甜点做坏了?”
“不是不是,都不是。”鹤丸摆着手,凑到他跟前,“我发现你的朋友好像都喜欢山姥切国広。”
“……”身着黑色浴衣的青年抬起头,眯着眼睛似是在思考,而后肯定地点点头道,“嗯,的确是这样。”
“对吧!你朋友的恋人是山姥切,你发小的丈夫是山姥切,你发小的妹妹的恋人还是山姥切,这也太巧了吧。”他摆着手指数着,惊讶地看着面前的青年。
“现在还有不少喜欢三日月先生和您的,这也不算巧,只是各有所爱罢了。”青年神色平淡,说着与年龄不相符的老成话语。
白衣长者挠着头,觉得自己好像没找对话题。
“我刚入职时,同届的小姑娘们有很多都喜欢清光,不过后来自己手里的付丧神多了,就变得难以抉择了。”他看了看白衣长者苦恼的样子,放下书说,“说到底,人心是会变的。”
鹤丸看着他,正色道,“那你呢,以后找一个会让你不变心的妻子吗?”
“不。”他轻轻摇了摇头,“我不结婚。”
语气平淡到像是在说别人的事。
“你父亲总不会同意的吧。”鹤丸问道。
“父亲在母亲离世后从不管我和妹妹,上次来相亲的女孩子也只是他朋友的女儿,走个形式罢了。”他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口茶道,“而且也并不是不结婚人生就不圆满。”
“说的也是。”鹤丸点着头,也喝起茶来。

“鹤先生,我为人类,生命终会有尽头,望您在我命竭之时能找到善待您的新主人。”他闭着眼淡淡道。

评论
热度(3)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