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四)

*这次码了好多 本来想分两章 不过感觉分了的话可能会很奇怪了

*有种天朝被被婶很少很寂寞的感觉

*食用愉快♪

【第四章】

  晚饭过后的本丸是寂静的。白天在院内的刀剑男士们,此刻正在各自屋内铺着被褥做睡前准备。院子里的樱花已过了花期长出绿叶,菜地的土豆也冒出了点嫩芽。春天已到了末尾,本丸的刀剑男士也增多了不少。
  长谷部从厨房出来,手里端着碗热腾腾的银耳莲子汤,光是看那泛黄的汤色便能知道里面放了不少的冰糖。
  屋内亮着灯,审神者埋头在桌上整理公务,茶杯里的茶早就凉透了。她的长发很随意地盘起,身上披着张薄毯跪坐在桌前。

  “主人,请把汤喝了睡下吧。”长谷部把碗轻放在桌上皱眉道,“公务让我来整理便好,您已经两天没合眼了,这样下去您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审神者放下笔喝了口汤便笑了,“这是被被准备的吧。”

  “是,山姥切很担心您。”

  “恩,长谷部去休息吧,剩下的工作我很快就能做完了。”审神者把汤喝完,又拿起笔开始工作。

  长谷部叹了口气,无奈道:“是,在下知道了。”

  长谷部推门出来,看着站在门外的山姥切摇摇头。“主人已经把汤喝完了,只是她再这样熬下去会把自己累垮的。”

  “恩,你辛苦了。”山姥切转身准备回厨房,表情没有大幅度的变化。

  “天色不早了,你也快去休息吧,明天一早还要和烛台切一起准备早饭的吧。”

  次日清晨,长谷部端着山姥切特制的多糖点心和茶敲门。

  “主人,我是长谷部。”他轻叩门道,“差不多该起床了。”

  屋内没人应答,长谷部把门推开一条缝,“主人?”,屋内的审神者趴在没铺好的被褥上睡着了,身上还裹着昨天的毯子。

  长谷部把手里的东西放到茶桌上后,抱起熟睡着的审神者。他把被褥铺好后又把审神者抱到被窝里盖好被子。然后他整理好了桌上乱七八糟的文件和审神者换下的衣服,把一切归置好后,他抱着衣服出去了。

  “欸?主人呢?”加州清光拿着一个发簪问道,“我还想把昨晚刚做好的簪子给主人戴上试试。”

  “啊,长谷部哥哥也不在。”乱藤四郎道。

  “主人这两天在整理要汇报的消息,现在应该在休息。”药研端着一个香炉从手入室出来,“我去给主人送些安神香。”

  “我也要去!”今剑说。

  “我……我也想去……”五虎退抱着小老虎说。

  “我和安定也去。”加州清光握着发簪。

  “那大家一起去吧。”烛台切端着粥笑着从厨房里走出来,身后跟着拿点心的山姥切。

 

  “你们……在干吗?”刚晾完衣服的长谷部回到审神者屋内,一推门就看到了本应在吃早饭的刀剑男士们跪坐在审神者周围。

  “长谷部君回来了啊,大家很担心主人,所以就一起过来看看了。”烛台切轻声道。

  “长谷部哥哥,你刚才去哪了啊。”今剑也放低声音问道。

  “我刚给主人洗完衣服。”长谷部无奈道,“主人需要休息,你们快去吃饭吧,今天的内番和出阵由我来安排。”

  一众人走后,长谷部把昨天在后院晾干收回来的衣服挂入柜中,转身看见了药研带来的香炉和清光做的簪子。

  “您的爱,有好好传达给本丸的每个人呢。”

  只是他没注意到山姥切悄悄放在点心盘里的几颗糖果。

 

  “嗯……”傍晚时分,已经过了晚饭时间很久了,睡了一天的审神者终于醒了。
  她拿起桌上的茶大口喝起来,“唔,好凉。”又掂起块点心咬了一口,这种甜度的点心一尝便能知道是山姥切做的了。
  毕竟这本丸里只有山姥切知道她喜欢吃过甜的东西。

  “被被……感觉……很久没跟他好好说过话了……”审神者心里有些酸楚,却在看到点心盘里的水果糖时笑了出来。
  不善言语的山姥切,一直在注视着她。

  “主人,您醒了。”长谷部端着茶进来,审神者看了眼窗外,月亮已经出来了,天色也完全黑了下来。

  审神者喝着热茶笑道:“今天的内番和出阵,辛苦你了。”

  “这是我该做的,为了主人。”长谷部道,“只是您别再这样熬夜了,大家都很担心您。而且作息不规律对您身体的危害很大,希望您能多为自己的身体着想。”

  “是是,不会有下次了。”审神者笑着点头。“长谷部可以回去休息啦,你已经忙了一整天了。”

  “我没事的,为了主人,这些都……”

  “好啦,我知道你的忠心啦,快点回去好好休息。”

  长谷部走后不久,审神者感觉胃酸在胃里翻腾,“糟了,今天没吃饭,胃病……”她披上外衣准备去厨房找些吃的,一开门便撞见正打算敲门的山姥切。
  “被被?”

  “唔,尊嗷吃,不被素被被(唔,真好吃,不愧是被被)!”审神者一边夹菜往已经塞不下的嘴里送,一边口齿不清地夸着山姥切。

  “没人和你抢,慢点吃。”山姥切在一旁盯着狼吞虎咽的审神者无奈道。

  没过一会儿,饭菜就被审神者一扫而空,山姥切呆呆地看着空掉的盘子和碗感叹道,“太能吃了……”

  “嗯?”审神者喝着茶,显然是没听清山姥切刚才由心地感叹。

  “没什么。”他伸手蹭掉审神者嘴边的点心渣。

  审神者见他起身要走,急忙抓住他身上被单的一角,“等,等下!”

  山姥切闻声回头,审神者却不知要怎么再留他一会儿。“那,那个……额……”她迅速扫了眼桌子,看见了清光留下的发簪,“啊!那个,桌上的发簪,帮我戴上试试好吗?”

  山姥切看着她那双极力恳求的眼睛,想让她快睡下的话还是咽下了。他放下茶盘,伸手去拿簪子。
  既然她想戴的话……

  他为审神者梳着头发,像是又回到她刚上任的时候。
  审神者笑得如同前些日子在本丸里飞舞着的樱花。

  一会儿就好,能让他再和我多待一会儿就好。

评论(2)
热度(12)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