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二)

*注:题目跟内容没什么关系

【第二章】

  审神者屋内,山姥切静静地坐在审神者面前,二人之间隔着张茶桌。山姥切低着头,头上的白被单遮住了脸,看不清他的表情。
  “被被……那个……我让小今剑担任近侍一职,并不代表我不再爱你了。”审神者攥着衣角,“你……别多想……”
  “是,我明白。”山姥切起身道,“在下告退。”走到门口之时,他回头说:“主人,我不是加州清光,我不会太过在意你的疼爱一事,请安心。”说罢,他便出去把门拉上了。
  是的,他不是加州清光,审神者却总把他当作加州清光来过分地疼爱,这让他有了一些过多的期待。主人的疼爱,对他来说并不是那么的不可或缺。
  山姥切国广,只是个仿品罢了,拥有再多的疼爱也不会成为真品。他如此想着。即便是初始刀,也不能抱有过多的期待。他是有着足够的自知之明的。近侍不是他也无妨,能为主人效劳直到折刀,是他仅能做的事。

  “主人主人,来陪我玩啊。”今剑摇晃着审神者的手臂。
  “对不起小今剑,我正在整理战绩报告,你去找粟田口的孩子们玩,好不好?”审神者揉着太阳穴,看着今剑的眼里尽是疲态。
  今剑看到审神者眼中的红血丝,乖巧地退下了。他跑去厨房找到正在准备午饭的山姥切,“山姥切哥哥,有安神茶吗?”
  “今剑?”山姥切停下正在切菜的手,“要安神茶干什么?”
  “啊,因为主人她最近整理报告看起来很累,我想弄点安神茶让她休息一下。”
  “好,我泡好后给她送去,你去玩吧,不用担心。”
  “恩恩!山姥切哥哥一定要劝劝主人,让她好好休息啊!”今剑说完就跑出去了。

  “叩叩。”山姥切端着茶盘轻轻地敲着门。
  “被被吗?”审神者闻到茶香,这座本丸也只有山姥切会给她准备茶。“进来吧。”
  山姥切将茶盘放在桌上,给审神者沏了杯安神茶。他把茶杯递给审神者,然后起身走到她身后,给她揉肩。
  “哈,真暖和。”审神者闭上眼长舒一口气,享受着山姥切的按摩。
  “被被啊,我怎么总也锻不出安定和清光呢?”审神者闭着眼问。“不是说初始刀是最容易锻出来的吗,我到现在也还是只锻出来歌仙哎。”
  山姥切思考了片刻,说:“我等下出门一趟。”
  “哎?不用现在去啊,不是快吃午饭了吗。”审神者猛地回头看向山姥切,被山姥切温柔地把脑袋转回去了。
  “本丸现在最需要的还是太刀,只有歌仙和我两把打刀是不行的。”山姥切叹气,“请你为本丸的将来考虑,多多锻刀吧。”
  审神者一拍手,激动道,“对呀,最近几天忙着整理报告都忘记锻刀了。”她翻出写着公式的纸,走向锻造屋。“被被,和我一起去啊,愣着干嘛。”
  “啊……是。”山姥切回过神来,轻笑着。
  “这就对了嘛,感觉好久没见你笑了。”审神者也回头笑着。
  山姥切摸了下鼻子跟在审神者身后,审神者脑后的马尾伴随着她的步伐一晃一晃的。山姥切依旧盯着她的发旋儿,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地在檐廊下走着。

评论
热度(10)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