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神隐

*被神隐的审神者
*神隐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想写一下这个场景而已 看看就好

“时间到了,神明大人来接我走了。”她看着自己开始变得透明的手,淡淡地笑着。
“明明是我审判他们的,现在却变成我得被他们带走了呢。”她抬起头注视着他,眸子是那样澄澈。
“能做一次你的主人,我很开心。”已半透明化且身上正发着淡黄色光晕的少女谦卑地朝着面前的青年鞠了一躬。
“永别了,山姥切国広先生。”
而后她消失在一片光晕中,如同一场梦境。

青年转过身走出神社,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恋人消失,于他而言似乎是不痛不痒的事。

只是她不在后,他再次戴上了那好多年不曾戴上的兜帽。

本丸里的樱花再次绽放,同他赏花的人早已不在。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