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一切为了毛利!

*为了毛利毛利毛利!!就算是让嫁刀戴兔耳也在所不辞!

“主公,不要愁眉苦脸的啦,笑一个嘛。”乱撑着胳膊,轻轻地戳着审神者的脸颊。
“可是毛利他……”少女说着,垂下眼眸,抿着双唇。
“主公。”乱俯身越过面前的茶桌,凑到她耳边轻声说,“我听说有种办法肯定能让毛利来咱们本丸……”
说完后,他又坐回桌前,笑眯眯地看着他的主人陷入沉思。

外面又下起了雨,少女打了个寒颤,抱紧了双臂蜷缩着身体。
门忽然被拉开,有人轻轻将她裹入温暖中。
“被被,你回来了啊。”她闭上眼,靠在身后那人怀里。
“嗯,刚刚去给你拿毯子。”身后人搂住她,冰凉的手探了探她的额头后松了口气。“呼,还好没有发烧。”
“我哪有那么弱不经风啊。”她闭着眼,缩在他怀里。

他的怀里暖洋洋的,带着外面雨水的味道,让她很是安心。
“今天还有出阵的安排吗?没有的话我去通知一下一期一振。”他声音柔和地,平静地说。
“嗯……有是有……但是……”少女睁开眼,攥紧了他胸前的衣服,支支吾吾着。
“但是?”他耐心地,温柔地问着,看着怀中的她。
“我……想让你带队去找毛利……”她抿了抿嘴,说。
“好,那我现在就去,也好早些回来。”说着,他轻轻扶起正趴在他怀里的恋人。正要起身之时,少女拽住了他的衣角。
“还有件事,一定要你来才行……”她低着头,耳根红红的。
“你说。”他重新坐下,面对着她。
“请……请你……”她握着拳仰起头,眼中是满满的期待与迷恋。“戴上兔耳出阵!”
“什……?”他还没来得及惊讶,就被她迅速地戴上了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兔耳头饰。

“果然……太可爱了……”她捂住鼻子,激动得耳根通红,鼻血顺着指缝滴落。
“……”本想拒绝的他,看着眼前少女的眼睛,宠溺地笑了笑。“你喜欢就好,不过只戴这一次。”
“没问题!被被,这都是为了毛利!这次绝对能把毛利带回来的!”少女眼中闪耀着肯定的光芒。
“唉,鼻血流到嘴里了。”他无奈地叹着气,拿纸帮她擦鼻血。

评论
热度(17)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