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鹤审6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就是很想写一下这个场景
*没错,小一是长头发

“小一,你的头发还真长啊。这个时代的男孩子好像很少会留这么长的头发。”
“嗯,因为妹妹喜欢。”
“欸,这样啊。”鹤丸坐在由一身后,拿起一缕他散落在榻榻米上的头发。“这么长的头发,不觉得不方便吗。”
“习惯就好了。”由一看着书,随口答道。
“难得休息一天,不打算去看一下妹妹吗?”鹤丸放下那缕头发,绕到他身前道。
“……”由一从书中抬起头,静静地看着鹤丸,想了一会儿,道,“嗯,还是不去了。”
“那就不去吧。”鹤丸躺下,胳膊架在后脑勺,闭着眼睛晃荡着腿。

没过一会儿,鹤丸睡着了。
“鹤先生,请醒一醒。”由一放下书,摇晃着鹤丸。
“嗯?”鹤丸揉着眼起身。
“收拾一下,我们去我妹妹的本丸。”由一正坐着,看着他道。
“不是不去吗?”鹤丸疑惑道。
“不,您看起来很想去。”由一闭了闭眼,道,“您看起来很想认识我妹妹。”
“哈哈,其实也不是……”鹤丸挠了挠头,打着哈哈,“只是想看看你最珍惜的孩子是个什么样子。”



“鹤先生,您觉得我妹妹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嗯,是个好孩子。”
“谢谢您。”由一侧头看着鹤丸,笑了笑。

评论
热度(4)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