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鹤审5

*没有毛利,很难过
*让小乱当队长,也还是找不到毛利弟弟
*让爷爷和咪酱轮流赌刀,也还是赌不出小豆长光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限锻都不出货,用什么公式都是130,很难过了

“毛利——听到我说话的话就快点出来哦——”乱把手放在嘴边,摆成小喇叭的样子喊道。
“乱,过来休息一下吧,你已经喊半天了。”由一冲他招手,递给他杯水道。
“主公,其实很想把毛利带回去的吧。”乱喝了口水,眨巴着水蓝色的眼睛。
“能带回去则以,带不回去也没有办法。”由一擦着自己的刀,语气平淡地说。“太累的话我们就回去,无需勉强。”
大阪城地下昏暗的灯光照在他脸上,乱看着他低垂着的眼眸,脸上虽然依旧没什么表情,但可能是光线的关系,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冰冷。
“绝对,会让主公把毛利带回去的!”乱认真道。
“嗯,那么就继续加油吧。”由一点头道。

“哟,小一。”鹤丸在院子里伸着懒腰,“欢迎回来,找到毛利了吗?”
“……没有。”由一黑着脸往房间走着。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可不要钻牛角尖才好啊。”鹤丸跟在他身后,胳膊架在脑后。
“不,我没有钻牛角尖。”由一不自觉得加快了步伐。
“下次我跟着一起去吧,说不定能找到他呢。”鹤丸说。
“是吗……”由一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他。“如果找不到呢?”
“那我就在大阪城待着,一直到找到为止。”鹤丸打了个哈欠道。

“鹤先生,您是想一直待在这里呢,还是找到毛利呢?”由一抱着胳膊看着累得靠在墙边的鹤丸。
“小一,我只是开个玩笑,你别这么认真啊。”鹤丸擦着脸上的汗说。
“找不到毛利的话,就待在这里直到找到为止,这是鹤先生您自己说的。”由一微笑着拍了拍鹤丸的肩膀。

“小一,你笑起来还真好看。”
“鹤先生,就算您现在恭维我,我也不会让您回去的。”

评论
热度(3)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