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鹤审4

*昨晚睡觉之前想到的相亲情节,然后今早一醒就写成了和粪婶相亲
*估计他是要打一辈子光棍了

“小一,有的你信。”鹤丸拉开门走进来,挥了挥手里的信封。
“嗯,我知道了,放在桌上就好。”由一推了推眼镜,继续看着手中的资料。
“是现世寄来的。”鹤丸把信放到桌边。
“嗯?”由一抬起头,面色古怪地拆着信封。
母亲早年逝世,父亲对他们兄妹二人更是不管不问,哪里会有人从现世寄信过来呢。
他展开信纸,扫了眼简单的几行字。
“鹤先生,麻烦您去准备一下茶点,一会儿有客人要来。”由一闭了闭眼,揉着眉心道。
“……好。”鹤丸奇怪的看向他,没有问什么便出去了。
既然他不愿说,那便不去问。这是鹤丸的处世之道。

半晌,由一说的客人到了,是个年轻的女孩,看起来和由一年纪相仿。
鹤丸低眸看了看女孩,又算了下由一的年纪,明白了什么。
他把茶点轻轻放在桌上,向由一点了点头,出了房门,靠着墙坐下。

“佐藤由一,对吧。”生得水灵的女孩歪着嘴角挑眉道。“好歹也算是老相识,不打算说点什么叙叙旧吗?”
“……抱歉,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由一正坐着,低垂着眼眸。
“呵,不就是碎了几把刀吗,你还真把他们当人看。”女孩嘲讽着,嘴角一直挂着与白净的脸蛋不符的邪气笑容。
“请你住口,你这样做早晚会遭天谴的。”他睁开眼直视着女孩,那讽刺的笑意让他觉得分外刺眼。
“那我们不说这个,说说我今天来的目的,想必你父亲也已经告诉你了吧。”女孩咬了口团子道。
“你请回吧,我会和家父说明理由的。”由一语气平和道。
“就那么不想和我结婚?”女孩大笑着,“因为我手上碎了刀?”
“道不同不相为谋,请回吧。”由一站起身,准备送客。
一直在门外坐着的鹤丸拉开门,“请吧,小姐。”
女孩看着黑衣青年不改的恭敬姿态,冷笑着离开,“呵,真无趣。”

“她是我父亲找来和我相亲的。”由一再次坐下,喝着茶道,“与我同一届入职,刚入职没几天就刀解了自己的初始刀。让她的主力部队重伤前进,而且从不给他们手入。对她来说,付丧神是一次性用品,一次用到碎刀便好。”
鹤丸坐在他对面,观察着他的表情。
“因其能力出众,惜才的政府也拿她没办法。虽然很少有这样的审神者,不过他们确实地存在着。”由一把喝光了茶的茶杯放到桌上,转身走回办公桌前,继续着方才的工作。
“你……会变成那样吗……?”良久,鹤丸开口道。
“嘛,谁知道呢。”由一语气平淡地说,然而眉毛早已皱成一团。

一年后,待到由一顺利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为政府干事时,第一项工作便是清除暗黑本丸,除去那些审神者的神格。

“鹤先生,如果有一天我也变成这幅模样,请您不要顾及情面,即刻斩杀了我。”由一看着眼前因神格被夺而暗堕的审神者同僚,利落地拔出刀说。

评论
热度(9)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