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鹤审2

*男审有名字
*没错还是这个男审
*tag大概只会打这两个 不会打刀乱
*决定这个男审的所有相关都会标号 这样大家想要在我的主页找起来也比较方便了

由一忙着批文件,一抬头就看到正背对着他侧躺着,用一边胳膊撑着脑袋的鹤丸国永。
“鹤先生,要是很闲的话就过来帮忙处理一下文件。”
躺在远处的白色身影没有动。
“鹤先生?”他仔细盯着鹤丸,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睡着了吗。”他放下文件和笔,站起身来走近鹤丸身旁。
由一在他身旁站定,蹲下身来探头看了看他的脸,看样子应该是睡着了。
“哇!”鹤丸突然睁开眼,把离他很近的由一吓得往后窜了好远。
“哈哈哈哈,吓到了吧。”鹤丸笑道。
“果然还是换个近侍吧,总麻烦鹤先生的话,我可能要吓出心脏病了。”由一抚了抚被吓得要跳出来的心脏,一边叹气道。
“抱歉抱歉,我看你都坐在那一上午了,想让你活动活动筋骨。”鹤丸坐起身来道。
“既然鹤先生说想让我活动筋骨,那我去手合好了。”由一扶着膝盖站起来。
“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和你手合。”
“嗯,是啊,倒霉蛋先生,走吧,去手合。”年轻人揪着白衣老头子的衣领,拖着他往门外走去。

评论
热度(7)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