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忠诚(五)

*国庆快乐 我跑过来更新了

*突然发现我很喜欢让短刀们说很有道理的话欸

*想起来我之前打的tag全是乙女 现在给改过来了


【第五章】

 

  审神者会议过后,若水的工作渐渐增多了起来。即便是在被堆成山的工作压到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她也总是不缺席每天的内番。在她与付丧神们打成一片做着内番的时候,她手头剩下的工作便全部交给山姥切来打理。

 

  “哈啊,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畑当番呢?明明没什么东西可以种啊。”若水扛着锄头叹气道。

  “听说冬天埋在雪下的卷心菜会特别好吃哦。”信浓把刚从雪地里挖出来的卷心菜捧到若水眼前,笑着说,“大将,不想尝一尝吗?”

  “再怎么好吃也不会有五花肉好吃啊。”若水笑着掰下一片菜叶放进嘴里。

  “喂喂,信浓,别带坏大将啊,被长谷部和烛台切看到又要被骂了。”后藤在一旁说道。

  “没事啦,偶尔偷吃一点不会被发现的。”信浓把卷心菜递到后藤面前,“你也尝尝吧,真的很好吃的。”

  “是啊后藤,快点吃吧,磨磨蹭蹭的会被长谷部看到的。”若水掰下菜叶塞到后藤嘴里。

  “嗯……确实,挺好吃的。”后藤嚼着菜叶说道。

  “活也干得差不多了,回去喝点热茶吧。”若水伸着懒腰说道。

  “畑当番可真累啊,真想钻进大将怀里治愈一下,哈哈哈,开玩笑的。”信浓笑着说。

  “嗯?可以哦。”若水张开双臂道。

  信浓看着若水张开的怀抱,歪头问道:“大将难道不担心山姥切会生气吗?”

  “为什么会生气啊?”若水不解道。

  后藤叹了口气说:“大将,你们可是夫妻啊,谁会愿意自己的妻子抱着别的男人。”

  “这么说来也确实合理……但是生气的话应该不至于吧。”若水说。

  “大将,可不要小看男人啊,我们可是把情绪隐藏于心的生物。”三人身后传来脚步声。

  “是药研和厚啊。”若水转头看去。

  “哟,大将。”药研笑笑,道,“我来找兄弟们去远征。”

  “哦哦,你们下午还有远征来着啊,我都给忘了。”若水一拍脑袋说道,“你们去吧,我自己把农具放回仓库就行。”

  “大将,那我们先走了。”信浓和后藤点点头,把农具递给她。

  “嗯,一路顺风。”若水笑着目送他们。

 

  四个人并排走着,一边说笑一边打闹。还没走多远,厚匆匆跑回来,扶着膝盖喘着气说:“大将,药研说的话,你可以去问问山姥切哦。”

  “嗯?问问他吗……”若水喃喃着,若有所思。

  “话我说完了,先走了,大将。”厚挥挥手,转身朝着不远处停在原地等着他的三个兄弟跑去。

 

  若水把农具放好后,缓缓地走回房间。冬日里的阳光很是柔和,暖洋洋的,让刚做完农活的她有些困乏。

  “我回来了……”若水眯着眼睛钻进被炉里。

  “嗯,辛苦了。还有一些文件没有处理完,你可以先去洗澡。”山姥切看着文件说道。

  “不用了,我等你弄完。”若水趴在桌上,懒洋洋地剥着橘子皮。

  书桌前的山姥切抬头看了她一眼,目光深邃。

 

  “好了,我们走吧。”山姥切站起身活动了下筋骨道。

  “嗯。”若水也站起身,抱着放着换洗衣物的木盆。

  若水的本丸,审神者和付丧神的浴室是分开来的。其实两年前,在她刚就任的时候,本丸只有一个浴室。她为了不独占浴室导致其他人没办法洗澡,每次都等到凌晨大家都睡了的时候再洗。白天公务繁忙,夜里还要等到凌晨再去洗澡,这让她总是在浴池里睡着。后来本丸的小判攒了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浴室扩建成两个,一个专门给若水用。

  这是每次都把睡在浴室的若水抱回来的山姥切强烈要求的。

 

  所以,两人正打算走进各自的浴室时,一路沉默着的山姥切突然说道:“不一起洗吗?”

  “可以是可以啦……”若水叹气,“你可别给我做什么奇怪的事啊。”

 

  浴室里,山姥切默默地盯着正在脱衣服的若水,无言。

  “你……盯着我看什么,很奇怪啊。”若水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结巴道,“有,有什么事就说嘛,真是的。”

  山姥切收回目光,低下头说,没事。

 

  “切国啊,你看见我抱短刀们的话,会不会生气呢?”夫妻二人并排坐在浴池里,四周热气腾腾,适宜的水温让若水放松下来,闭着眼问道。

  “不会,跟小孩子生什么气。”山姥切说,“虽然想这么说。”

  “那你会生气?”若水睁开眼转头看着山姥切。

  山姥切把头靠在浴室的地上,看着天花板道:“你每天都要和别的男人接触,这是你的工作,我只能忍耐。但我快要忍不住了,我想要寸步不离地在你身边,想要让你不要对着除我以外的男人笑,想要把你圈禁在我怀里,让你哪儿都去不了。我说了这些,你会生气的吧。”

  “没有,我……我没有想到你会想这么多……”若水在浴池中把身子向下滑,水正好到她鼻子下面,漫过薄唇。水面咕噜噜地冒着她吐出来的气泡,她看着那些气泡,眼眸低沉。

  “噗。”山姥切看着打蔫的她,笑出了声,伸手使劲揉了揉她的头发。“本丸里随便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我的情敌,我想得多是自然的,你就别自责了。”

  “你以后的想法都要告诉我,别自己一个人憋在心里。”若水吐着泡泡,含糊不清地咕噜着。“还有,我就那么不可信吗……”

  山姥切释然的笑着,吻住了若水埋在水里吐着泡泡的唇。咕噜噜噜,水面的气泡变得更多了。

  “我信你。”山姥切笑着看她,满眼深情。

  若水的脸变得通红,她猛地站起身,捂着嘴喊道:“犯规!竟然偷袭我!”

  山姥切眉眼含笑地抬头看着她。若水看着他的眼睛,突然想到自己还赤裸着身子,便猛地拿毛巾砸向山姥切的脸,而后遮了羞吼道:“看什么看!色眯眯的!”

  “好了好了,别把血压升得那么高。”山姥切笑着拿开脸上的毛巾,环住若水的腰,把脸贴在她的腰上。“又不是没看过,对吧。”

  “可恶……”若水把红得发紫的脸埋进手里,任由山姥切帮她穿好衣服抱着她回卧室。

 

  次日,若水伸着懒腰走出房间,看到提着一篮子药草路过的药研,“药研,早啊。”

  “早啊,大将。”药研点点头,道,“啊对了,大将,您和山姥切准备要孩子了吗?”他用再平淡不过的语气说着。

  若水则是被自己的口水呛住,边咳边说:“没有没有,你想多了。”

  “那要做好避孕措施啊。”药研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个盒子递给她,“这是我刚刚去万屋看到的,就给你们买了。”

  “咳咳咳咳,你还真贴心啊,谢谢你了药研。”若水咳着,在心里嘀咕了句“万屋怎么什么都卖”。

  整理好床铺的山姥切拉开门,站在若水背后轻轻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谢了啊药研。”

  药研点头,提着篮子离去。

  “切国,你……”若水擦了擦咳出来的眼泪,转头问道。

  “我无所谓,你不用放在心上。”山姥切轻轻地笑着,“孩子的话,你什么时候想要我们再要,你不想要,那就不要。”

  “嗯,谢谢你。”若水笑着松了口气。

  “去吃早饭吧,今早喝粥。”山姥切拉着她的手说道。

  “什么嘛,又喝粥,光忠就不能做点别的。”若水撇撇嘴,笑着回握住他的手。

  两人牵着手走着,朝阳洒在他们身上,鸟儿唱着清晨的旋律。

  夫妇俩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评论(15)
热度(6)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