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忠诚(四)

*我写女婶 我很快乐(比心)


【第四章】

 

  山姥切国广从马厩牵过来两匹马,若水接过其中一匹的缰绳,抚摸着它的脸说:“望月,咱们今天去政府开会,路上要快一点,麻烦你了。”

  “那我们出发吧,现在的时间还挺富裕的。”冉染把自己的两个年幼的近侍抱上马背后,自己跨了上去。

  “冉染,把孩子给我一个。”若水也利落地骑上了马,伸出一只手说道,“你带俩孩子也不怕摔着。”

  “好。”冉染点点头,看向身前的两个小近侍。银发的孩子紧紧地抓着她身前的衣服不松手,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柔声向另一个孩子问道:“鲶尾,你想去若水那儿吗,她骑术比我好得多,更稳一些。”

  “……”鲶尾没做声,垂下那双大眼睛来,伸手抓住了冉染的袖角。

  “唉……”冉染摇摇头说,“还是我带着他们吧,谢了啊若水。”

  若水看着两个孩子的反应,释然地笑了:“他俩这么黏你我就放心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啊……”冉染无奈地笑着,“走吧,去政府。”

  “好嘞!”若水扬鞭冲了出去,骑着小云雀的山姥切紧随其后。

 

  约摸着早上七点左右,若水一行人抵达了政府门口。他们把马牵进旁边的马厩后走入政府大楼中。

  “我说,这些人怎么回事啊,弄个现代建筑当办公地点。”若水皱眉嘟囔着。

  “你上次这么说,就被上头罚掉了一个月的工资。”冉染在她身旁说道。

  “赶紧开完会回本丸啊,在这儿也太不自在了。”若水说。

  “开完会后去我那儿喝一杯?”冉染侧头看着她挑眉笑道。

  “好啊,在我那儿切国都不让我喝酒。”若水一听到酒,懒散的样子立马烟消云散,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

  “前辈们好——”他们身后传来小孩子的声音,伴随着清脆的铃铛声,在寂静的楼内回荡。

  “软软?”冉染听到这个声音猛地一回头,若水也跟着慢慢回过头去。

  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坨毛绒绒的像球一样跑过来的女孩子,她跑到众人面前,喘着气说:“啊,前辈们,哈啊,这么早……就……来了啊。”

  “软软,不用跑那么急的哦,我们会等你的啦。”冉染摸着面前小巧的女孩子的头,无奈地笑道,“怎么样,缓过来了吗?”

  “恩恩!”女孩抬起头笑得烂漫。

  “冉阮啊,头发这么长走路是不是很麻烦啊?”若水问道。

  “习惯就好啦,而且这样铃铛的声音会离我远一些,太近的话会很吵。”冉阮笑着说。

 

  “这个方案这样修改如何,请各位自由提议。”站在白板前的政府干事敲着白板说道。

  “我想听听看尚善小姐和佐佐木小姐的意思。”一位审神者举起手说道。

  “我也想听尚善小姐说说。”另一位审神者点点头说。

  “佐佐木小姐的意思呢?”又有一位审神者举手说道。

  干事点点头,说:“那么请尚善小姐先说一下意见吧。”

  若水看着手中的会议文件,表情严肃地说:“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冉染呢?”

  “我也觉得没什么问题。”冉染微笑着看向身后大门的方向,说,“那么就通过吧?你说呢,干事?”

  “大家觉得怎么样?”干事问道。

  “尚善小姐和佐佐木小姐都这么说了,肯定是通过啊。”众审神者纷纷点头同意。

  “那这就通过了。先休息十分钟,等一下做月末报告。”干事整理着文件说。

 

  因灵力强大而跳过实习期直接入职的尚善若水和佐佐木冉染二人,是早几批审神者中的一员。早期政府的审神者相对较少,像她们这样灵力强大的审神者又是少之又少,所以在审神者中有着十二分的威望。更何况这二人还是“刀审婚姻”和“双近侍”方案的提议者,并且还让此方案得以实施。所以在后辈审神者中,两人大抵是属于“偶像”级别的人物。

 

  “染子染子!”鲶尾看到冉染推开会议室的门后直接扑了上来。

  “哎呀,我们家近侍们有没有乖乖的啊。”冉染笑着蹲下抱了抱两个孩子。

  “染子,”骨喰看着近在眼前的冉染的眼睛,道,“很无聊。”

  “再坚持一会儿,报告完战绩咱们就可以走啦。”冉染摸了摸他的头。

  “冉染,差不多该进去啦。”若水喝着山姥切递过来的水说道。“这次也报告完就走吧。”

  “啊,真希望能抽到第一个。”冉染牵着近侍们的手再次进入会议室。

 

  每月月末的审神者会议中,战绩报告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刚开始审神者较少时采用入职先后的排序,但到审神者人数增加之后,后辈审神者们提议采用抽签的方式,这样一来也公平了许多。

 

  “切国啊,我饿了。”若水向后仰着看向站在她斜后方的山姥切嘟囔道,“偏偏抽中20,还得等好久欸——”

  “后辈们都在看你啊,快点坐正。”山姥切微微弯下腰去看着撇嘴的若水说,“等下不是要去佐佐木小姐那儿吗。”

  “话是这么说啦……可是还有好久啊,好想吃东西啊——”若水前后摇晃着椅子,把尾音拉得很长。

  “再等一等啊,安静一点。”山姥切轻轻地捏着她的脸说,“乖啊,不要闹了。”

  “不——要!”若水噘着嘴巴不服气道,“现在第二个人都还没报告完呢,好无聊啊。”

  “我知道了,知道了。安分一点,明天让光忠给你添个肉菜。”山姥切看着眼前像个孩子似的在撒娇的恋人,无奈道。

 

  “呜呜,你看尚善前辈,真好啊,有这样的恋人。”后辈的一个审神者拉着旁边的友人哭诉道。

  “是啊,真羡慕啊。你看干事脸都气得铁青了。”另一个审神者说。

  “我更羡慕佐佐木前辈,竟然能有两个正太近侍。”又一个审神者羡慕地看着冉染身边的鲶尾和骨喰。“我这本丸里怎么就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呢。”

  “那个原因政府到现在都没查清呢,再说这之后再也没有付丧神出现过这种情况啊。”另外的审神者说。“羡慕归羡慕,据说佐佐木前辈的骨喰和鲶尾在婴儿形态下的时候,从喂奶到换尿布,都是前辈一个人做的。换成是你,你觉得你能做得来吗?”

  “这就是妈妈的感觉啊……”有一个审神者说。

 

  冉染抚摸着正在自己怀中熟睡的骨喰,以及趴在她腿上睡着的鲶尾的头发,看着他们熟睡的脸轻轻地笑了。她旁边的若水还在和山姥切撒娇,她侧头看了看气氛融洽的他们,露出了欣慰的眼神。

  “啊对了冉染,”若水转过头来,正撞上了冉染那欣慰的眼神,“呜哇,那是什么眼神,好恶心。呕呕。”

  “这是欣慰的眼神,再发出呕吐的声音就揍扁你哦。”冉染保持着微笑如此说道,“你刚刚要说什么?”

  “哦哦,我想问你你抽到几号来着。”若水拉着一旁恋人的手开始玩起来。

  “11号。”冉染说。

  “哦。”若水专注地玩着山姥切的手指,不亦乐乎。

  “好好听我说话啊,明明是你先问我的。”冉染压抑着心中的怒气说道,“算了,你从以前开始就这样。”

  “我20号欸,要么你报告完就先走吧,我之后再去追你。”若水说。

  “不用,这俩孩子睡得正香,等你报告完一起走也行。”冉染说。

  “哦,那好吧。”若水点头说道,“不过说起来,11还真适合你啊,老光棍小姐。”

  “闭嘴,不然别来我本丸喝酒。”冉染低下头摸着近侍们的头这样说。

 

  “啊哈——无聊死了,下次不来了。”若水伸着懒腰说。

  “你是想工资都被扣光吗。”冉染抱着还在熟睡的骨喰,牵着刚睡醒正在打呵欠的鲶尾说。

  “好吧好吧,下次大阪城我好好努力。”若水懒洋洋地靠着山姥切的手臂说道。

 

  “前面那是佐佐木前辈和尚善前辈哎,要不要过去搭个话啊。”他们身后不远处的后辈审神者小声地说。

  “真可爱啊,打呵欠的正太鲶尾!”她身旁的另一个审神者说。“正太骨喰的睡颜也很可爱!”

  “是啊是啊。”后辈审神者说道。

  “哎呀呀,佐佐木小姐,你家两个小朋友又被人盯上了啊。”若水夹着嗓子说。

  “别阴阳怪气的。山姥切,你快管管她。”冉染叹着气。

  “那个……佐佐木前辈,请留步。”身后传来刚刚的两个审神者的声音。

  冉染停下脚步转过身去,笑着看向两个后辈,问道:“有什么事吗?”

  “那个,真可爱啊,骨喰和鲶尾……”后辈们扭捏地说着,“能不能……让我们抱一下呢?”

  “啊,这个不可以哦。”冉染微笑着说,“十分抱歉,不过请不要对我家孩子抱有什么幻想哦。那么我先失礼了。”

  冉染礼貌地说完后,拉着鲶尾朝着站在前面不远处等他们的若水和山姥切走去。

  身后的后辈们小声地说着刚刚的事情。“虽然被拒绝了但完全生不起气来呢……”

  “是啊,面对着这个笑容生不起气啊……”

 

  “请不要对我家孩子抱有什么幻想哦。”若水阴阳怪气地说。

  “不要学我说话,白痴。”冉染瞥了一眼她说道。

  “切,正太控。”若水撇嘴道。

  “闭嘴,夫控。”冉染斜眼道。

  “染子,什么是夫控啊?”鲶尾问道。

  “就是若水这样的。顺带一提,妻控就是她旁边的那个山姥切哥哥那样的。”冉染指了指身旁的两个人,对鲶尾这样说。

 

  冉染骑上马背,看着身后那位抱着自己丈夫不撒手,在其怀里使劲蹭着讨价还价的太太,笑着喃喃道,“终于有能够好好珍惜你的人了。”

  “染子?”刚睡醒的骨喰揉着眼睛抬头问道。

  “没事,走吧。”冉染笑着摇摇头。

  在她身后,少女和其恋人共骑着望月跟随着她,小云雀在他们旁边奔跑着。

  讨价还价的内容:想要共骑一匹马。

评论
热度(3)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