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忠诚(二)

*若水只差三日月就可以全刀帐了,我是这样给她设定的啦


【第二章】

 

  若水是最早几批就职的审神者,被政府挑选上是因其强大的灵力。她刚从审神者学校毕业,便立马被分配到这个本丸,成为名副其实的审神者。

  此本丸相对于政府来讲,位置较为偏远,可以说是十分冷清。步行两小时便能抵达另一名审神者的本丸。两位审神者是多年的好友,皆因灵力强大而直接跳过实习期。她们二人相互走动,不过大多都是比武与饮酒,很少谈及公务。

  山姥切国广是若水亲自选的初始刀,在其就任满一个月时相恋。若水每天除去整理公务外,大多数时间都会参与每日的内番。山姥切则是负责在若水参与内番时处理她未处理完的公务。

 

  “山姥切,大将去哪了?”药研站在审神者桌前看着整理资料的山姥切问道。

  “她说手痒,扔下公务就跑去手合部屋了。”山姥切书写着资料,叹气道。

  “不愧是大将啊,那我去手合部屋找她吧。”药研也叹着气笑道,“最近资源有点紧张,我得找她好好谈一下了。”

  “嗯,等会儿看到她我也会劝一下的。”山姥切说。

  “那就谢啦,山姥切。”药研挥了一下手便出去了。

 

  手合部屋内,若水正被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指导刀法。药研站在门边敲了下门,看着她说,“大将,打扰一下,我有事要和您商量。”

  若水放下木刀,走到门口用袖子擦着脸上的汗问道:“什么事啊?”

  “关于本丸手入用的资源,这个月开销太大,已经不够用了。”药研说,“下次出阵再有中伤的打刀,依照现在的资源也仅能手入两位了。”

  “嗯,这样啊。”若水点头思索着,恍然大悟道,“哦,我知道了!这个月月初的时候我锻刀太频繁了,原因就是这个了。”

  “那这周就暂时不出阵,多派几队出去远征如何?”药研说道。

  “嗯,那就这么办吧,远征的事我等下回去安排。”审神者点头道。“还有,谢谢啦,药研。你连计划都帮我安排好了。”

  “无妨,大将和山姥切太忙,也难免会有一些疏漏。”药研转身说,“大将,那我先回去了。”

  “嗯。”审神者目送他远去,转过头来看向站在一旁的安定和清光。

  “主人,远征的话可以派我和安定去的。”清光站在一旁说。

  “这个我等下回房间安排。”若水点点头道。

  安定在旁边笑着,道,“主人的刀法还可以来找我们教哦。”

  “这个自然。”若水笑道。

  “不过主人,你体术已经很厉害了,为什么还要练习用刀呢?”清光问道。

  “学一下用刀,就能跟你们一起出阵了。”若水笑着说。“没什么事的话,你们继续手合吧,我先回去了。”

  “好。”安定和清光点头道。

 

  若水拉开自己的房门,用袖子擦着汗。山姥切还在坐在她的桌旁整理资料,听见她的开门声,道,“远征的队伍我已经写好了,你过来看一下,觉得可以的话我就安排下去让他们等会儿出发。”

  “药研告诉你要远征的嘛,这么快就安排好了。”若水拿起山姥切放在桌旁的干净毛巾擦着汗问道。

  “现下只有远征是最好的办法了。”山姥切把远征表递给她,道,“不过锻刀还是不要太过频繁比较好。”

  “我知道啦,下次不会了。”若水撇撇嘴说,“我只是想锻出三日月而已。”

  “结果是成堆的打刀,对吧?”山姥切叹了口气,看着她无奈地笑着。

  “欸?你怎么知道的?我是半夜跑去锻刀房的啊。”若水走到桌前,按着山姥切的脸,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你半夜出去,我就在你身旁,怎么会不知道。”山姥切放下笔看着她说,“三日月迟早会有的,不要急于一时。”

  “好了好了,我错了,不会再这样了。”若水松开手,走到衣柜前翻找着换洗衣物。

  “远征的话,就按照你写的那样安排吧,第二部队加上安定和清光。”若水说。“我去冲个澡。”

  “嗯。”山姥切点点头。

  在这个本丸里,若水从来就没有什么担心的事。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她的山姥切都会帮她安排妥当,让她心安。这对她来说是件好事,但同时,也是件坏事。

评论
热度(7)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