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忠诚(一)

*审神者不是清泠,是她姐若水

*我不管,我就喜欢写女孩子(打滚)


【第一章】

 

  每个本丸都有着不同的审神者,他们各有特点,并且用自己的灵力庇护着他们的本丸。付丧神化为人身,便会拥有人类的感情,也难免会有审神者与付丧神相爱的情况出现。就此类情况,政府选择开放性政策,允许审神者与付丧神成婚。而我们要讲述的这位审神者的故事,便是她和她的付丧神恋人的故事。

 

  “若水,该起床了。”山姥切国广附在审神者耳边说道。

  “哦,好。”审神者揉着眼睛坐起身,伸了个懒腰后问道,“光忠做好饭了?”

  “等你洗漱完就差不多了。”山姥切回答道。

  “这样啊,那我去洗漱了。”审神者站起身,拉开门走了出去。

  门外寒冷的空气让她打了个寒颤,刚准备跳着脚跑回房间,就被温暖包围。

  “什么时候能先动脑子后动身体。”山姥切站在她身后为她披上外套,叹着气说。

  审神者回头冲他笑着,说,“这不是还有你吗,刚刚叫住我不就好了。”

  “我叫得住你的话,就不会先从柜子里把外套拿出来再叫醒你了。”山姥切无奈道。

  “好啦好啦,是我错啦,下次改正。先陪我去洗漱吧。”审神者拉着他的手走着,呼出的热气散在空中,渐渐消失。

 

  洗漱完后,她把散着的头发束起,牵着山姥切的手走到餐桌前。本丸所有的付丧神都到齐后,烛台切开始给每个人盛饭。她的本丸里没有什么规矩约束着,主要原因是她讨厌麻烦。她认为与其自己和付丧神们分开吃,不如大家坐在一起,显得更热闹些。

  “光忠啊,你这个厨艺不行呀。”审神者吃着山姥切给她夹的菜道,“我上次去冉染她本丸玩,她那儿的光忠做饭可好吃啦。”

  “那主公觉得哪里不好呢?”烛台切笑着问道。

  “这个嘛……我还真说不上来哪里不好,就是感觉少了点什么东西。”审神者停下筷子仔细思考着。

  “光忠,你以后多放些肉就行了。”山姥切看着审神者无奈道。

  “啊!没错!就是肉!”审神者一巴掌拍向山姥切的后背。

  “主公,肉可是很贵的,咱们小判还没有那么富裕。”烛台切看向山姥切,用眼神求助他让他赶紧结束这个讨论起来会没完没了的话题。

  山姥切接收到了烛台切的眼神,夹了一筷子面前的菜塞到审神者嘴里。“吃菜对身体好。”

  烛台切看着审神者被塞得鼓鼓的腮帮松了口气。

 

  审神者把刚写好的今天的内番表递给山姥切,然后又继续整理着工作用的资料。

  山姥切走出去站在庭院里宣布今天的内番表,不知不觉间下起了雪。

  “那么,今天的畑当番暂停,等雪停了再继续。其他的就按照我刚刚说的那样,解散。”山姥切说完,抬头看了一眼本丸门外那棵樱花树。

  “布置完了?”审神者看着书卷,没有抬起头来。

  “嗯,外面下雪了,我把畑当番暂停了。”山姥切坐在暖炉边暖着手说道,“等雪停了,出去看看吧。”

  “好。”审神者点头道。

  房间内顿时安静下来,只有暖炉里的炭火燃烧的声音。门外依稀传来短刀们追逐的声音,没过一会儿便跑远了。

  “切国。”审神者突然抬起头,“还有多久到春天啊。”

  山姥切转过身子来看着她,仔细想了想说:“已经是晚冬了,很快就到了。”

  “这样啊……”审神者扭头看向窗外落下的点点小雪。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山姥切问道。

  “嗯……有些想家了……”审神者笑着说,“我家那里,樱花是最早开的……”

  “那就申请回现世一次。”山姥切说。

  “不行啊,我之前才回去过一次。”审神者笑着看向山姥切道,“我没事,你别担心。我在这儿还有你们陪着我呢。”

  山姥切叹了口气笑着说,“那就给我多讲讲你的家人吧。”

  审神者放下手中的笔,走到山姥切身边躺下。她枕着他的腿,看着天花板说道,“我有个妹妹,比我小三岁,现在还在上学呢。她从小就自卑,不喜欢别人拿我和她比较。我家父母都没有让她追着我的脚步走,可她偏要紧跟着我,又自卑着。”

  “那她因为什么自卑?”山姥切抚摸着审神者的头发问道。

  “周围人总拿我们比较。”审神者闭上眼睛叹着气,“可我只想变得更强来保护她,仅此而已了。”

  “这也是你就职时选我的原因吧。”山姥切看着她闭上的双眼说。

  “嗯。我看着你就像看到了她的影子,让我心疼。”审神者闭着眼轻轻地笑了。

  “那她喜欢你吗?”山姥切问道。

  “喜欢啊,不然她也不会这么在意别人的比较了。”审神者笑着说。

  “她会跟着你来做审神者的。”山姥切说。

  审神者没有回答,笑着睡着了。山姥切摸着她的头看向窗外,雪下大了,外面静悄悄的。

评论(6)
热度(10)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