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番外一)

*番外一玩了一哈灵魂互换

*还没开始写番外二

*其实清泠注意到哪里不对是因为裆部多了什么东西


【灵魂互换】


  “被被……几点了啊,快醒醒,我饿了。”某个周末的傍晚,睡了一整天懒觉的清泠被肚子的哀嚎声吵醒,迷迷糊糊地推着身旁的恋人。

  “嗯……应该是下午了。你等等,我去厨房给你做点吃的。”山姥切闭着眼说。

  “好……”清泠翻了个身准备缓一缓再起来,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猛地起身道,“我这个声音不对啊?”

  “可能是嗓子不舒服吧,等下给你沏点蜂蜜水喝。”山姥切揉着眼睛,起身走到衣柜前准备换衣服。

  清泠看着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又抬头看向山姥切,声音有些颤抖地问道:“被被,你仔细看看镜子……”

  “这是……”山姥切走到梳妆台的镜子前一看,镜子里映着清泠的面孔,而身后满脸难以置信地坐在榻上的人,正是自己。“怎么会这样?”他走到清泠身边,握住她的手,她手心出了许多冷汗。

  “灵魂互换吧……我只是听前辈们说起过,当时我还不相信……”清泠看着眼前有着自己容貌的山姥切。

  山姥切抱住她,拍了拍她的后背,柔声道,“没关系,没关系。别害怕,只是换个身体而已,不碍事的。”

  “嗯……”清泠紧紧地抱住他,深吸一口气镇定了下来。“我们去找一下药研吧,说不定他会有办法解决。”

  “好。”山姥切点头说。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了,你有什么办法吗,药研。”山姥切把事情大致跟药研藤四郎交代了一下,手紧紧握着清泠的手。

  “这个情况确实有发生过,不过我不知道解决的方法,我先找一下吧。”药研点点头,看向有着清泠灵魂的山姥切道,“大将,吓坏了吧。”

  “啊……嗯,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确实吓了一跳。”清泠用力地拉着山姥切的手,让自己显得冷静一些。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是恋人嘛,我觉得这倒是个不错的体验,好好适应一下对方的身体不也是件不错的事吗?”药研瞥了一眼清泠模样的山姥切笑道,“那你们先回去吧,我会尽快找到交换回去的方法的。”

 

 

  从手入室出来后,山姥切轻咳了一声。“清泠……”

  “嗯?”清泠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他。

  “那个,你握得太用力了……”山姥切有些尴尬地说。

  “啊,对不起……我还没有适应,没控制好力道……”清泠急忙松开了手,道,“我现在好多了。”

  “嗯,你的身体走起路来很累。”山姥切皱着眉,“难怪你总待在屋子里。”

  清泠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颊,说:“其实因为身体弱,自小就开始吃药,来本丸之后也一直有吃药研给我配的药……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不碍事的。”

  “明明待在你身边的时间最长,我却没发现这些,对不起。”山姥切闭上眼鞠了一躬,“连你身体不好都不知道,我真的很失职。”

  “没什么啦,是我让药研别告诉你的。而且以前我也不知道你的额发挡着眼睛这么难受。”清泠按住他的肩膀,注视着他的眼睛道:“那就趁着这次机会,好好了解一下彼此吧。”

  “嗯。”山姥切点头道,“我去厨房给你做些吃的。”

  “好。”清泠挽住他的胳膊,“不过看着自己的脸说这些,总感觉有些奇怪。”

  “嗯,被自己的身体挽着也很奇怪。”山姥切轻笑道。

 

 

  厨房里,烛台切正专注地准备着晚饭,扭头便看见清泠拉着山姥切走了进来。

  “哦,是主公啊。晚饭再过一会儿就好了,等一下让山姥切给您送过去。”烛台切笑道。

  “光忠,其实……”清泠正准备解释一下现状,山姥切回头给她使了个眼色,她便打住没有继续说下去。

  “嗯?其实什么,山姥切?”烛台切看向现在在山姥切体内的清泠。

  “没什么,等会儿我自己过来拿晚饭就好。”在清泠体内的山姥切说道。

  “好的,主公。”烛台切笑着说,转过身继续做晚饭了。

 

  “被被,不让大家知道真的好吗?”回到房间的清泠问道。

  “嗯,你不是说要了解彼此吗,我也想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对你的。”山姥切说。

  “其实是想看看有没有情敌吧,山姥切先生。”清泠捂嘴笑着。

  “……”山姥切的心思被看穿后,很无奈地挠了挠脸颊。

  清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好啦,我也想知道被被每天都在做什么样的工作。”

  “被自己的身体摸头总觉得怪怪的……”山姥切叹了口气道。

  “嘛,平日里我也摸不到你的头啦。”清泠笑道。

 

 

  药研在门外叩了叩门,说,“大将,是我,药研。”

  “进来吧。”清泠说道。

  “大将,您不用担心了。”药研坐在她面前道,“灵魂互换只需要通过相同的媒介就能换回去。您和山姥切大人互换前做过什么相同的事吗?”

  “嗯……昨晚我们喝酒聊天来着。是吧,被被?”清泠说道。

  “嗯,昨晚不知不觉喝了太多酒,今天才睡了一整天。”山姥切点头说,“只要再喝一次酒,就能换回去了吧?”

  “是这样没错了,不过连续两天都醉酒,可不是好事。”药研说,“其实不着急的话,等到第二天就能换回去了。”

  “那就等明天自己换回去吧,今天就不喝酒了。”清泠笑着说。

  “这样也好,没什么事我就先出去了,大将。”药研起身道。

  “嗯,谢谢你啊药研。”清泠笑道。

  药研摆摆手,关上了房门。屋里只剩下清泠和山姥切,夏夜的虫子开始在窗外鸣叫。

  “那我去把晚饭拿过来。”山姥切起身道。

  “嗯,好。”清泠看着他笑着。

 

 

  晚饭后在后院散步的清泠和山姥切,碰到了刚从洗衣房出来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

  “啊,主人!”清光朝着清泠挥手,不过他并不知道现在的清泠体内,是山姥切的灵魂。“这个给你。”

  他把两个小小的东西放在了清泠的手里,“是我和安定前几天给你做的耳钉。”

  安定在旁边笑道:“我说桔梗花适合主人,清光偏说樱花更适合,所以两个耳饰不一样。”

  “我很喜欢,谢谢你们。”清泠笑着看向他俩。

  “主人喜欢就好,那我俩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清光推着安定走远了。

  “喏,给你。”山姥切把手里的耳饰放到清泠手里。

  “真好看啊。”说着她给在自己身体里的山姥切戴上了。“嗯,戴起来更好看了。不过说起来,刚刚你的反应真的很像我啊,被被。”

  “你每次收到清光送的饰品都是这个表情。”山姥切轻轻地笑着。“这么喜欢的话,我也学着做吧。”

  “这个不用啦。”清泠摆摆手说,“你给我做的点心我都喜欢,不用特意学着做首饰给我。”

  “那明天再给你做新的点心吧。”山姥切说。

  “太好啦!”清泠抱住他,亲了亲他的脸颊。“虽然看着自己的身体感觉怪怪的,不过这样也不错。”

  “嗯,也确认了本丸里没有情敌。”山姥切笑着说。

  “噗,本来就没有啊。”清泠挽着他的胳膊,也笑了起来。

 

 

  次日清晨,清泠少见地起得比山姥切早。她看着他额前的碎发垂下来,隐隐地遮住了他紧闭的双眼。窗外的阳光一点点地洒进来,少女轻轻地拨开恋人的碎发,吻了吻他闭着的双眼,看着他好看的脸庞,轻声道:“早安,被被。”

评论
热度(16)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