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朔年】审神者设定

*她姐姐叫若水(小声) 所以为啥是这个姓就很明了了吧(笑)

*桔梗花花语:永恒的爱;无悔、无望的爱


【尚善清泠】

入职届数:第331届

代表花:桔梗花

身高:163cm

特点:笑起来很好看 温柔 工作狂 嗜糖如命

性格:温柔可爱在本丸里是属于既能和短刀们一起偷吃糖果,又能和太刀们一起喝茶聊天的存在。喜欢小孩子所以经常坐在檐下喝茶看着短刀们玩耍。固执、执着,对待工作很认真,每月的月末报告都会熬夜整理。

家庭关系:有一位大她三岁的审神者姐姐。父母安在,居于现世。常托人送来衣服或一些小玩意。相对于姐姐来说,父母宠爱她更多一些。

喜好:喜欢吃过甜的东西。喜欢可爱的小东西,但觉得不适合自己所以通常只是看看,不会买下。清光送的簪子是自己拥有的第一个很可爱的头饰,可能是因为性格的原因,穿着打扮十分朴素。

描述:三餐和点心,一切吃食都是由山姥切负责,再由近侍送去。也有他自己去送的时候。

面对山姥切总还是有些不同的。无意识地依赖山姥切,山姥切在身边就很安心。一直没能察觉到自己的心意(毕竟是恋爱白痴),察觉到之后总觉得这样对工作不好,就开始躲着山姥切。觉得自己身为审神者有这种想法很奇怪,也很失职。

因其姐太过优秀而自卑,从小到大所有的路都是追逐着自己姐姐的步伐。当然也很喜欢姐姐,自卑的情况在就职后有所改善,可能是从山姥切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擅长缝纫,会刺绣。是不论跟谁都能友好相处的类型。

本丸内付丧神们对她的看法是“虽然性格很沉稳老成,但其实还是个小姑娘,感情上需要更多的指导”。

评论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