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终章)

*注意一哈 审神者名字出现

*其实原来给她起名字的时候头快要爆炸了 然后自暴自弃跟朋友一起叫她小溪 现在算是爱称了(躺平)

*被被有点ooc了好像 其实我也说不准的

*食用愉快♪


【最终章】

 

  第二天清晨,烛台切端着早餐和热茶拉开审神者的房门时,他看见的是整齐铺好的被褥,上面没有半点被人压过的痕迹。烛台切会心地笑着,放下手中的托盘,转身往山姥切的房间走去。

  审神者在本丸里的鸟儿开始鸣叫时就醒了,她悄悄地洗漱好之后,靠在粟田口部屋的门外看着树上越来越多的鸟儿醒来并鸣叫着。本丸的厨房靠近后院,所以她没有看见端着托盘来叫她起床的烛台切。

  过了一会儿,一期一振从太刀部屋走过来,他看见靠门而坐的审神者,问道:“主人?您怎么坐在这里?”

  审神者闻声抬起头看着一期笑道,“我来这里等小乱起床。”

  一期摸不着头脑,扶着审神者站起身来说:“乱?您找他也不用这么早就在门口等着啊。”

  “嗯……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所以起得比较早,就来这里等着了。”审神者说道,“你来叫弟弟们起床的吧,快进去吧,不用管我。”

  “是,我等下把乱叫出来。”一期说着,拉开了粟田口的房门。

  “啊,主公?”烛台切从山姥切的房间出来,正打算回太刀部屋时看见了审神者。“您怎么跑到粟田口这里来了,我找了您好一会儿。”

  “对不起啊光忠,害你担心了。”审神者抱歉地笑着。“我来这里找小乱。”

  “小乱?”烛台切也同一期一样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我想请他帮我好好打扮一下。”审神者脸颊上浮现出红晕,她把视线瞥到别处,“我想……今天和山姥切告白……”

  “啊?”烛台切没有反应过来,怔了一下。“真的?太好了,您总算开窍了!我这就去告诉大家!这可是个好消息啊!”他反应过来后激动得语无伦次。

  “嗯!”审神者看着他的反应,笑得很开心。

 

  “嗯……还是这件比较好吧,可是这件也很可爱……”乱藤四郎拿着好多件衣服挑选着,审神者坐在旁边笑着看着他。

  “主公,你觉得哪件好呢?”乱藤四郎问道。

  “我觉得都好,小乱帮我挑一件适合我的就好啦。”审神者笑着说。

  “那我还是去问一下烛台切先生吧。”乱藤四郎抱着那堆衣服正准备出去,突然房门被拉开了。

  “小乱是要找我吗?”烛台切端着点心笑道。

  乱藤四郎点头,说,“烛台切先生觉得哪件更适合主公?”

  “右手的这条裙子吧,看起来很有春天的感觉。”烛台切把点心放在审神者桌前,道,“主公是在春天就任,跟山姥切也就是在春天相遇的吧,春天果然是个好季节啊。”

  “的却是这样了,那就这条吧。”审神者点头道。

  “那我来为主公梳妆吧,山姥切哥哥也快回来了。”乱放下成堆的衣服,把审神者拉到梳妆台前说。

  “那就麻烦你了,小乱。”审神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道。

 

  “大家,听我说,”今剑站在凳子上,他周围是被他叫过来的,整个本丸的刀剑男士。“主人已经决定跟山姥切哥哥告白,就在他回来的时候。”

  “什么?告白?和山姥切?什么时候的事?”长谷部闻言震惊道。

  “长谷部真不愧是主人的刀,还真是和主人一样不开窍啊……”加州清光搭着长谷部的肩膀无奈道。

  “那是当然,为了主人,就算是……”长谷部猛地反应过来,“等等,你是在夸我的吗?”

  “咳咳。”加州清光咳了两声严肃地说,“整个本丸应该除了长谷部之外,没有人不知道主人和山姥切的事了。”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大和守安定在一旁无奈地笑道。

  “那么,今天是山姥切哥哥远征归来的日子,再过一会儿他应该就会回来了。”今剑说道,“等那个时候我们要把院子留给他们两个人,不要随意走动啦。那么,解散!”

  “所以说究竟是什么时候大家都知道了啊?”长谷部不解道。

  “这个就去你房间慢慢说吧,别耽误时间了。”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推着长谷部走向他的部屋。

 

  “主公,一切都准备好了哦。”乱藤四郎笑道。

  审神者看着镜子里身着浅樱色连衣裙的自己笑了,她回过身对乱藤四郎和烛台切鞠了一躬道,“谢谢你们两个,我现在觉得就算失败也不会有遗憾了。”

  “那就不留遗憾地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他就快回来了。”烛台切欣慰地笑着。

  “主公,加油哦。”乱藤四郎也笑着。

  “嗯!”审神者使劲点着头。

 

  山姥切提着在审神者故乡买的点心,踏入本丸。映入眼帘的是那棵长在院内的樱花树,它的树叶被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声音,这声音让他忐忑的心安分了下来。

  他往前走着,看到了站在树下,身着浅樱色裙子的审神者。她正对着他笑着,一如他刚见到她时那样灿烂。他缓缓走到她面前,注视着她好看的双眸。

  “对不起,我有话要对你说。”他们同时开口说出这句话,两人相视而笑。

  “我想我们要说的也是同一句话。”审神者笑道。

  “那一起说吧,就没有先后之分了。”山姥切也笑着,眼里满是柔情。

  “那……说一二三,然后一起说出来吧。”

  “一,二,三!我喜欢你。”两人又一次同时开口。

  审神者笑着扑向山姥切,抱住他的脖子笑得如此幸福。“最喜欢你了!”

  山姥切回抱住她,也笑得和审神者一样幸福。“我也是。”

  “清泠。”审神者靠在山姥切耳边说,“我的名字。”

  “我记住了,一定不会忘记。”山姥切看着她,吻了吻她的脸颊。

  本不该现在出现的樱花,飘在两人周围,那是山姥切国广的樱吹雪。

 

  周围传来阵阵掌声,本丸的刀剑男士从各自的屋内出来,祝福着他们的主人和伙伴。

  “咦?樱花?”加州清光看着飞舞的樱花,抬头看向院内的樱花树。

  “樱花开了!”今剑喊道。

  “哈哈哈哈,是所有的花都开了。”从后院刚回来的三日月宗近笑道。

  庭院里的樱花盛开,花瓣飘落在本丸的每一个角落。后院的花也尽数绽放,为本丸的主人和初始刀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END==========


评论(2)
热度(7)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