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刀 山姥切国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负能量请谨慎关注

喜欢写我流山姥切国広先生和甜腻腻的纯爱

只是个喜欢写纯爱的秃头罢了

不喜争论 主页随便吃糖

“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我的心意是永远都无法传达到的。”

山姥切国広さんが一番好きです
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朔年(八)

*审神者有名字的,最终章的时候会说

*十分抱歉这么久不更新,其实我是去调整下心态的,总感觉没什么人看

*感谢现在还在看我写的这些的你


【第八章】

 

  “光忠,被被他今天怎么样……”审神者眼神放空,喝着粥问道。

  坐在她对面的烛台切无奈地笑道:“主公真的这么在意的话,亲自去探望他比较好,您已经这么多天没跟他说过话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审神者低头喃喃着,门外传来轻缓的敲门声。

  “啊,被被吗?进来吧。”审神者快速地整理着仪容,烛台切在一旁看在眼里。

 

  “我申请远征一周。”山姥切平静地看着眼睛瞪得浑圆的审神者,他的双眼像是被蒙上了一层雾般让人看不透他的内心。

  审神者放在腿上的双手紧紧地攥着长裙,烛台切侧过头看着她用力到颤抖的手,垂下眼睑思考着什么。

  空气凝固着,房间里谁也没有再开口,窗外的鸟叫声愈发清晰,审神者和山姥切对视着。她的脑内一片空白无法思考,只能注视着山姥切清澈的碧色双瞳,那一片毫无荡漾的碧波中映着她自己呆滞的面孔。

  “主公,请批准他去吧,也是次难得的旅行不是么。”烛台切打破了这份沉寂。

  “可……”审神者想要回绝,却想不出什么好理由来。

  “本丸现在也不缺人手,远征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那……好吧。山姥切,我批准你远征一周。”审神者低着头不再看山姥切。

  山姥切起身,走到门前时回头看了眼低着头不做声的审神者,眉头微皱。

  关上门后,他叹着气望向远处的天空。身后追过来的烛台切叫住他,他回身。

  “希望你回来时已经找到你想找的答案。”烛台切道,“一路顺风。”

 

  审神者看到回来的烛台切,便知道山姥切已经出发了,她渐渐松开了紧攥着的裙子。裙子上皱巴巴的,从她眼睛里流出的眼泪滴在了上面。

  他会回来的吧,会的吧?

 

  烛台切的部屋里,烛台切、加州清光和今剑围坐在一张茶座边,讨论着审神者与山姥切的事。

  “加州,你也能看出来的吧,主公对山姥切的感情。”烛台切道。

  “是啊,这两个人明明都互相喜欢,只可惜都没发觉,真是急死人了。”加州清光咬牙道。

  “不是哦,加州哥哥。”今剑吃着团子道,“山姥切哥哥是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才去远征的。”

  加州清光拍桌道,“哈?既然明白干嘛还要去远征,这不是让主人更难受吗!”

  “山姥切哥哥也有自己的想法吧,而且主人还这样整天躲着他。”今剑依旧吃着团子喝着茶。

  “所以现在的关键是让主公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么……”烛台切抱着胳膊想道。

  “嗯……我觉得不用我们帮忙,一周的时间里主人应该也能明白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今剑说。

  “哈?这怎么可能啊,主人明明就是个恋爱白痴,靠自己得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觉悟啊。”加州清光说。

  “毕竟山姥切哥哥是初始刀啦,有很多关于主人的事情只有他才知道的,他不在的话主人也会意识到的。”今剑对加州清光眨眨眼睛。

  加州清光托着腮帮想了一会儿,说,“比如主人喜欢吃甜食?”

  “应该是他每天给主公做的点心吧,这个主公一尝就知道是他做的了。”烛台切说。

  “除了点心应该还有很多东西吧,毕竟他在主人身边的时间最长。”加州清光说。

  “那我明天开始照着山姥切的样子给主公做点心,试试有没有效果。”烛台切道,“旁敲侧击就交给你们了,不过尽可能别提到山姥切的名字。”

 

  山姥切来到审神者的故乡,仔细地走着她曾走过的路,看着她爱不释手的书,望着她最喜欢的一处风景,默默地找寻着他想要找到的那个答案。

  那个他是否能让她的笑颜一直存在的答案。

评论
热度(16)
© 老年秃头儿 | Powered by LOFTER